57290_501445770438_695745438_7163086_66783_o.jpg

Penguin Island,在Rockingham這個小鎮上西邊的一個小島,聽名字應該是以企鵝聞名,但在大家的口中,這島真正好玩的地方是可以用走路渡海的方式到達。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5216_496041345438_695745438_7085777_7523880_o.jpg

Margaret River的巨浪, 是曾經被世界衝浪冠軍稱讚為"世界上最好的之一";而這裡的葡萄酒,幾乎年年都獲得國際大獎。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282.JPG 

來到Rottnest island,沒有人會不愛上這裡的的海灘,但我想也沒有人會不痛恨這裡滿天飛舞的蒼蠅。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70121.JPG 

好不容易結束了第一週在蔬菜工廠的工作,每天要切數千顆的高麗菜、洋蔥、紅蘿蔔與青椒,整個人已呈現走火入魔的狀態,只要看到蔬菜就會想把它切開。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60868.JPG

Perth royal show,是Perth一年一度的盛會,為期8天(9/25~10/2)的活動,吃喝玩樂樣樣都有,當中也有各式的表演,除了一些奇怪的乳牛賽跑,踩高蹺賽跑,伐木比賽與牧羊犬 vs 老母鴨等比較瞎之外,每天晚上的煙火秀,更是節目的高潮!我也很幸運透過室友的介紹,到了Royal Show來展開澳洲的第一份工作。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Fremantle.jpg_effected.jpg

Fremantle,一個充滿嘻皮,音樂,街頭藝人與鳥大便的小城,在Perth西南方19公里的地方,差不多就像台比到淡水的距離。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335.JPG

Swan Valley,是一個距離伯斯約30分鐘車程的小鎮,以葡萄酒莊與巧克力工廠聞名。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卡弟也覺得野花好看.JPG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erth airport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爸媽來替卡弟送行

因為轉機的關係,必須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從晚上12點待到早上7點。所以,機場就是我今夜的旅館。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