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弟也覺得野花好看.JPG

 

第三天到伯斯,有幸到了國王公園參觀一年一度的野花節(Wildflower festival)

國王公園並不是公園裡的人都沒穿衣服,也不是看不見的公園,而是伯斯第一名的景點。

佔地400公頃,綠草如茵,帶個三明治,一本書,可以讓人悠閒度過一整天。

放眼望去都是綠色草皮.JPG

 

四處都充滿了綠蔭,隨地都可看到人們慵懶的曬著太陽

在草皮上躺著再愜意不過了.JPG

 

沿路上的野花更是美不勝收,野花比家花正阿!

P1060550.JPG

野花節.jpg

 

四處有都有免費烤肉爐,讓你天天過中秋。

烤台BBQ.JPG

 

我就挑個舒服的樹下,開始了今天的野餐

我就在這樹下午餐.JPG

 

結果一開始吃,附近的鳥全部飛來要食物!只好靠卡弟幫我趕走小鳥...

卡弟幫我把鳥趕走.JPG

 

吃完躺在草皮上打各盹,陽光透過樹葉灑在身上,心曠神怡!

躺在草皮往上看,陽光灑在樹葉上好美.JPG

 

還遇到了很可愛的小妹妹,腳踏車裡硬要載一個小baby

可愛的外國小妹妹,腳踏車後面還有載娃娃.JPG

 

這裡,可以拍到更好的伯斯鳥瞰圖。

鳥瞰圖1.jpg

 

回家的路上,繞去了London Court,這是一條很小的街,但整個就是仿照英國中古世紀的街道,走在這裡,像進入了時光隧道一樣。

P1060610.JPG

 

連郵局都有濃濃的復古味

P1060616.JPG

 

看到了超可愛的小袋鼠玩偶,無奈要奉行背包客省錢定律,忍痛讓他跑走...

P1060612.JPG

 

隔天下午,搭著渡輪到了南伯斯。

往來南北伯斯的渡輪.JPG

 

長長的一條河岸上,無盡的草皮與大樹,今天很奢侈的買了一小包洋芋片(NT60),拿著一本書在樹下度過慵懶的下午,微風徐徐吹來,好不愜意阿!

P1060617.JPG

 

一個人的旅程,完全的隨意,完全的自由。

一張椅,一片沙灘.JPG

 

夜幕低垂,華燈初照,又是完全不同的景色,這裡的人工作時間都很短,渡輪7:30就停駛了,要趕快趕最後一般船了。

雖然看起來是燈火通明,但我經過時仔細一看,裡面根本都沒人阿!若在台灣,應該才剛要開始加班吧!

相隔1萬公里的澳洲,我想,也許他們比我們懂得怎麼享受生活吧!

P1060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