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5.JPG

Swan Valley,是一個距離伯斯約30分鐘車程的小鎮,以葡萄酒莊與巧克力工廠聞名。

就有點像台灣的古坑咖啡或拉拉山的水蜜桃,有很多可以不斷試吃的店,店員嘴巴裡都喊:試吃不買沒關係喔,但從他的臉色你很清楚有沒有關係...

來這裡的第一站,當然是先去巧克力工廠,這裡吸引人的不是名聞遐邇的可可豆或是難得一見的巧克力樹,而是人人都最愛的"免費巧克力吃到爽!"(FREE!!!!!!!) 我們窮酸的背包客,怎麼能錯過呢!

P1060669.JPG  

 

這就是讓大家瘋狂的隨便吃巧克力,基本上背包客都會拿個小袋子偷偷裝回去家裡吃,我是直接就全部裝在肚子裡當午餐。

P1060679.JPG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食品,好險我對甜食沒興趣,現場很多女性都呈現半歇斯底里的症狀。

P1060691.JPG  

 

有辣椒的巧克力

P1060677.JPG 

 

也有可愛的櫻桃巧克力

P1060682.JPG 

 

整隻阿熊都可以做成巧克力

P1060685.JPG 

 

還有擺明就是要男生花錢的 I Love You巧克力

P1060690.JPG 

 

跟台灣一樣,為了多賺點錢,巧克力的肥皂,沐浴鹽,巧克力精油都出來了

P1060686.JPG 

 

大概試吃了十幾次巧克力,同伴們塑膠袋也都裝滿之後,就到附近的酒莊去品酒,講品酒是好聽啦,還不就是想去喝免錢。

P1060697.JPG 

 

不好意思阿,品酒是不會到一整杯給你的,不過你可以一直臉皮很厚的說要換種酒來品。

在果園裡喝點小酒,別有一番風味。

P1060702.JPG 

 

酒窖裡,可以聞到陳年木頭的香氣

P1060723.JPG 

 

附近還有許多有特色的農場,去了一間House of Honey,都是蜂蜜的產品(當然都可以試吃!),也有蜂蜜酒喔!跟台灣那種虎頭蜂酒完全不一樣。

P1060733.JPG 

 

最後到了一個牧場,有點像小型的清靜農場,12生肖裡,大概就老虎跟龍沒有來報到。這農場的高潮戲,是讓你拿奶瓶去餵小羊。

P1060754.JPG 

 

基本是小孩子的表情都是蠻驚恐的,因為小羊吸得很凶,有時會吸不是奶瓶的地方...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個小女孩,嘴巴裡大喊著:Freedom!(好啦,我承認我不知道他喊什麼...)

freedom.jpg 

 

晚上回到市區,大夥說要去gaybar,就是同志酒吧,所以,就當一晚的同志吧...

IMG_0326.JPG 

 

至於bar裡面的照片,我想,還是先不要放上來好了...

 

<後記>

伯斯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城市,走在街上處處都會發現美景與驚奇。

P1060659.JPG 

 

相機隨手拿起,拍出來的都是美麗的回憶。

P1060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