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21.JPG 

好不容易結束了第一週在蔬菜工廠的工作,每天要切數千顆的高麗菜、洋蔥、紅蘿蔔與青椒,整個人已呈現走火入魔的狀態,只要看到蔬菜就會想把它切開。

盼著盼著,期待的週六終於降臨,今天要跟之前一起A糖果 包裝玩具的伙伴去city最高的旋轉餐廳喝下午茶,並去"傳說中"得過世界第四的Pizza店朝聖。

 

慢著! 背包客不是應該只能在家喝快過期的特價牛奶與吃大賣場的廉價餅乾嗎?去什麼空中360度旋轉餐廳喝下午茶阿...但我們一行人仍衣著襤褸,但腳步堅定的前往位在St Georges Terrace 上的C Restaurant。

搭電梯到了最頂樓33樓,電梯門一打開,印入眼簾的就是這般的美景。

P1070125.JPG   

餐廳會以一小時360度的速度緩慢旋轉,讓你可以鳥瞰整個伯斯風光,整個人沈浸在下午的陽光中,心情大好。

不過menu一打開來,英式下午茶套餐(就是那種有好幾層的高塔)一個人是39AUD(約台幣1200)起跳,大家看到很自然的就把menu直接翻到最後一頁,拼命搜尋標價低於10的東西,管他是什麼都好。好險,這裡的咖啡與茶只要5AUD左右,一夥人如得救般的鬆了一口氣,可以放下心來好好享受這裡的美景。

這裡的咖啡稱呼跟台灣似乎有點出入,除了Latte之外,其他的點了跑出來都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朋友點了short Macchiato(有分long跟short ),本以為送上來的就會是像星巴客的焦糖瑪奇朵,結果跑出類似Espresso加上牛奶的咖啡,只能說自己對咖啡的認識太少了阿...

咖啡非常的香,配上小餅乾吃,味道相當的融合。

P1070117.JPG 

 

Coffee Latte的長相就相當的正常

P1070118.JPG 

 

我點的是Flat White,出來的有點像是咖啡牛奶的味道

P1070115.JPG 

 

5AUD的咖啡,雖然不是什麼極品,但坐在33樓的旋轉餐廳,望著這個離家7000多公里的城市,跟一群只認識一個禮拜的好友,用普通話夾雜著英語與廣東話聊天,大家的臉上,都還是露出滿足的笑容。

 

喝完咖啡,前往Pizza店的時候,沿路上大家就在旁邊的公園玩了起來。心裡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在台灣,你不會去跟一個只認識一個禮拜的台灣人或香港人分享你的人生故事,但到了這裡,也許是彼此都知道可能下禮拜就見不到對方了,因為每個人都不斷的在移動,換工作,所以也特別會去珍惜這份薄薄的情感吧,大家聊起天來也特別的毫無顧忌。

友情雖然短暫,但卻是貨真價實。

36064_1337248886268_1682496327_651529_7836016_n.jpg 

 

晚餐,是去大家嚮往已久的Ciao Italia(Ciao在義大利文就是Hello的意思),這家店據說得過全世界Pizza第四名的頭銜,雖然我也不知道這評比怎麼比的,但從他大排長龍的隊伍, 管他第幾名都要吃看看阿!

餐廳5點才開門,我們5:20抵達已經排好多人囉!(不接受預約的喔)

P1070145.JPG 

 

店名其實非常的小,因為當初老闆只想開專門外帶的Pizza店,沒想到生意太好,就塞了幾張桌椅到餐廳裡,裡面吃飯可是磨肩擦踵,基本上吃飯時都要常常站起來讓其他桌客人經過。

P1070146.JPG 

 

不過整體用餐氣氛相當愉快,因為每個義大利服務生都相當風趣幽默(我們請他幫我們拍照時,他拿相機去別桌到處拍),重點裡面義大利帥哥真不少,印證了義大利人連殺豬的都是帥哥的理論。

裡面Pizza與義大利麵的種類相當的多,第一次來的我們基本上也是亂點。

SICILIANA Pizza:賣相雖然普通,但用磚窯烤的pizza皮相當的酥脆,上面的起司味道很濃郁,餡料與餅皮搭配起來相當好吃。

P1070151.JPG  

 

CALZONE Pizza:大力推薦!很特殊的Pizza,是把餡料包在Pizza裡面,一切開的斷面秀讓人食慾大開!

P1070150.JPG 

P1070153.JPG 

 

Ciao Italia Fettuccine:招牌義大利麵,他的白醬好吃到沒話說,推薦!

P1070156.JPG 

 

這裡的淡菜幾乎每人桌上都一盤,當然要點來吃看看!

蕃茄醬汁中散發中一點淡淡的酒香,讓淡菜吃起來很爽口。

P1070155.JPG 

 

Pizza吃完後,帥哥服務生就會拿甜點的menu,來這裡,一定要點他的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台灣也常常吃,但我必須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一吃到嘴裡整個就溶化開的感覺,Yummy!

(左邊是巧克力塔,右邊是提拉米蘇)

P1070159.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看著外面長長的排隊人群,我們也不好意思繼續陶醉在美食之中。

至於他是不是真的世界第四,我不知道;但會不會再來吃呢?O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