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40.JPG

嗯...是的,這是介紹澳洲打工度假的Blog,並不是同志交友的網站。

Swanbourne Beach,在Perth眾多的海灘中,稱不上是最漂亮的,但卻是最不用擔心要穿啥的海灘。

因為,這裡是天體海灘。

P1070675.JPG

 

天體營,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地方,永遠會讓人聯想到三件事:1.裸女 2.偷窺 3.我能進去嗎?

今天,就讓我去勇闖Swanbourne Beach,也祈禱自己的照片不要被流傳到Youtube上。

(以下照片需有家長陪同觀看,若有嘔吐及頭暈等現象,應立即拔掉網路線)

 

P1070639.JPG

其實這裡的天體海灘以老男人居多,大家都很自然大方的脫光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看看書,悠閒的度過下午時光。

對於我們這群害羞彆扭的亞洲人,要脫下泳褲不知掙扎了多久。

 

即使泳褲脫了,還是要遮遮掩掩半天。

(此圖絕無對國旗不敬的意思,只是手邊剛好只剩這個可以遮的東西)

P1070641.JPG

 

脫光還要跳起來,還要遮來遮去,難度相當高。

(痞客邦為台灣優質網站,為維持本站清新健康的宗旨,請恕我打上馬賽克)

P1070648a.jpg

 

老外對我們一直放不開似乎很不以為然,一副你們在衿持什麼的表情。

終於,全部的人都天體了。

P1070666a.jpg

 

我想,照片看到這裡應該有人吐出來了,對不起...

 

看著外國人自在的天體野餐,聊天,散步,慢跑,我只能說:

這件國王的新衣,我還真穿不習慣阿!也許我們都已經習慣衣服的束縛了。

 

下次來到Swanbourne Beach,不用擔心有沒有帶泳衣的問題,也不用擔心自己能不能進去海灘。

因為,什麼都沒有,就是海灘的入場卷。

也許會彆扭,也許跨下會比較冷一點,但嘗試看看吧!

用最原始的方式,去接近最美的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