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40b.JPG  

(積欠網誌是件可怕的事,人都去了塔司馬尼亞, 黃金海岸, 布里斯本, 紐西蘭, 凱恩斯,達爾文一圈回來,卻發現自己Blog還停留在墨爾本... 感覺就像到了暑假最後一天才發現暑期作業只寫了一頁一樣的糟糕啊!)

Melbourne的St Kilda,就像Perth的Fremantle,一個充滿嬉皮與海鮮味的小漁港。塗鴉的街道,金黃的沙灘與鹹鹹的海風,花一個下午無所事事的閒晃,來感受它濃濃的慵懶氣息。

St Kilda的街頭塗鴉藝術,會讓人忍不住的想裝模作樣擺出pose,不要臉的自以為自己是新世代偶像。

P1090947b.jpg

P1090966b.JPG_effected.jpg

(照片中人物平均年齡超過30歲,硬要裝18歲小伙子就是這德行,請大家引以為戒)

 

離開熱鬧喧嘩的大街,往海邊走去就會先看到Luna Park,每次看到這嘴臉都想一拳揍下去。

P1090934b.JPG

 

St Kilda海灘可以遙望墨爾本的市區,請帶著一本好書,躺在海灘,遠離城市的喧囂。

P1090156b.JPG

 

St Kilda另一個有名的地方是可以看企鵝,而且是免費的,但數量不多。我在那裡待了一晚,沒看到幾隻企鵝上岸,倒是看到一堆水老鼠(water rat)游上岸。你可以想像現場小朋友等企鵝卻看到老鼠跑出來的表情嗎!

正當我悻悻然的離去時,卻看到了絢爛的晚霞,彌補了老鼠帶給我的怨念。

P1090980b.JPG

P1090205b.JPG

 

夜晚的St Kilda,喧囂的餐廳與Pub讓海面生動了起來。

P1090203b.JPG

 

墨爾本另一個出名的海灘就是brighton beach,而它出名的地方並不是海灘有多漂亮,更不是會舉行天體營派對,而是一間間色彩繽紛的彩虹小屋。

P1090113b.JPG

 

別小看這些小木屋,儘管沒水沒電沒馬桶,一間都還要台幣500萬以上啊,裡面主要是放有錢人的小船與比基尼。恩,為了比基尼蓋一棟房子...

從小屋的特色,就可以看出主人的個性。有些是精心的設計,有些是隨性的塗鴉。

P1090137b.JPG

 

在黃昏的氣氛催情下,不要臉的明星夢又衝腦了...

P1090632b.JPG

 

也許我們買不起這裡的小屋,但總是要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彩色回憶吧!

P1090623b.JPG

 

想一個人漫無目的走走嗎?放下煩惱,單純的吹吹海風,腳底踩著發燙的細沙,就來St Kilda與彩虹小屋吧!

若你運氣好,除了老鼠,還可以看到企鵝喔!

 

 

積欠網誌是件可怕的事,人都去了塔司馬尼亞, 黃金海岸, 布里斯本, 紐西蘭, 凱恩斯一圈回來,發現

自己Blog還停留在墨爾本...感覺就像到了暑假最後一天才發現暑期作業只寫了一頁一樣的糟糕啊!

Melbourne的St Kilda,就像Perth的Fremantle,一個充滿嬉皮與海鮮味的小漁港。塗鴉的街道,金黃的

沙灘與鹹鹹的海風,花一個下午無所事事的閒晃,來感受它濃濃的慵懶氣息。


St Kilda的街頭塗鴉藝術,會讓人忍不住的想裝模作樣擺出pose,不要臉的自以為自己是新世代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