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00b.jpg

結束了Tasmania睡帳篷吃泡麵艱苦的旅行,黃金海岸的奢華生活簡直是人間天堂,令人流連忘返!在黃金海岸的一個禮拜,絕對是我在澳洲過的最快活的一個禮拜!

基本上黃金海岸的模樣就是大家想像中的模樣---金黃沙灘,比基尼辣妹,超High夜店,是個非常適合度假與顧眼睛的好地方阿!

 

連比基尼都是金色的阿!

DSCF5312b.jpg

 

若你來到黃金海岸,再沒錢都不要去住backpacker,來到這裡不住各海景豪宅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因這裡旅遊太競爭,所以海灘邊一棟棟超高級大樓幾乎都是出租給遊客度假的,找各三五好友分攤一下,價錢一點也不貴喔!我們就住在海灘旁邊的大樓裡,50吋液晶螢幕與無敵海景陽台,電梯下來就是海灘,海灘上就是比基尼。早上睡醒後就去游泳池游泳,中午吃飽睡個午覺,就去打打網球衝衝浪,晚上再去夜店跳跳舞。喔,對了!這裡夜店的bartender全都是只穿性感內衣的辣妹,開瓶器就直接塞在比基尼裡...My God!你一定要自己來看...

活到了32歲,才知道什麼叫做人生。

 

陽台上的桌椅,在那裡吃早餐是每天最愜意的一件事了

P2110090b.jpg

DSCF5496b.jpg

 

大樓直通海灘,真的太美妙了!

DSCF5383b.jpg

DSCF5792b.jpg

 

晚上可以俯瞰整個黃金海岸的夜景。

P1110668b.jpg 

 

黃金海岸除了沙灘外,也是逛街與玩樂的天堂,逛起接來頗有墾丁大街的味道。不過有時走走會以為自己在日本就是了。這裡日本的遊客實在太多了,多到我們買東西店家都跟我們講日文...

DSCF5369b.jpg  

 

來黃金海岸還一定會去的地方就是主題樂園。比較有名的是Movie World, Dream Word, Sea World等等。那因為我們一行人都不太愛看動物,就選擇了不會有可愛動物的Movie World。

Movie World就是小一點的環球影城,因為去過了美國洛杉磯的環球影城,黃金海岸的Movie World就顯的稍微遜色了一點。不過大家都是High咖,怎麼玩都好玩!

DSCF5600b.jpg  

DSCF5639b.jpg  

 

影城裡面的唐人街挺有意思,"這條路"到底是哪一條路令我們一頭霧水?!

P1110726b.jpg  

 

李氏武館,阿阿阿我要打十個阿!

P1110739b.jpg

 

裡面最精彩的show就是飛車秀了!不斷的甩尾與各種高難度驚險的表演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

  

 

每天的最後也跟迪士尼一樣會有花車掃街拜票, 不過陣丈規模有點弱就是了...

P1110765b.jpg

 

若晚上你不想到Pub看只穿性感內衣的bartender,可以去看另一種美景---藍光蟲(Glow Worm)。

不同於螢火蟲,藍光蟲是住在洞穴裡,靠著尾巴的燈光來吸引蚊子等昆蟲當食物,肚子越餓,藍光也會越亮。但他們對燈光非常敏感,所以不能用閃光拍照。那種滿坑滿谷的藍光,很有一種奇幻森林的感覺,而且如果你運氣夠好,這裡還可以看到螢光蘑菇喔!

 

 快去準備一大罐的防曬油,買一件風情萬種的比基尼,管他幾歲,來體驗一下真正的人生吧!

 ----------------------------------------------------------------

<同場加印>走馬看花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離黃金海岸很近,但因為我們都迷戀在黃金海岸美麗的海灘與不穿衣服的bartender上,搞到我們只好匆忙花了半天就繞完布里斯本了...

一到布里斯本,老樣子的先去賭場報到(已經成為固定模式了...),但布里斯本的賭場外觀很古典,完全無法跟萬惡的賭博聯想在一起!

P1110609b.jpg

 

我們到的時候,布里斯本的大洪水剛退去不久,街道顯的特別冷清蕭瑟。因高雄與布里斯本是姊妹市,在這裡很有高雄的感覺,許多建築的規劃與高雄都相當的接近。

P1110644.JPG

 

最後我們就在摩天輪轉了四圈結束了布里斯本之行...

DSCF5427b.jpg

 

布里斯本對不起,我下次一定會多花點時機認識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